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守护百姓“菜篮子”安全

——张祥安书记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16:28作者:食品协调科 周丹;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15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祥安一行莅临交通路智慧农贸市场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陪同调研。

张祥安书记逐一到果蔬区、肉制品区、水产品区、活禽区等区域仔细查看,在摊位前亲切地和摊主、顾客打招呼交流。在水产品区前,张祥安书记向摊主询问了活鱼等水产品的供应来源及价格情况,查阅水产品索证索票,了解“长江禁捕”落实情况。在来到活禽区时,张祥安书记驻足在活禽摊位前,询问摊主活禽宰杀有关情况。

张祥安书记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心上,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加强源头管控和市场监管,确保节日期间产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食品安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