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调解化纠纷 群众赞扬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12-22 12:19作者:12315指挥中心 张稚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21日下午滁州市民许先生将一面绣有“消费维权先锋”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感谢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作为,为其快速维权,高度赞扬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

今年7月24日消费者许先生在某汽车修理店为自己的某品牌高档豪华轿车贴膜,9月30日许先生在修车过程中被告知所贴汽车膜并非正品,经鉴定,确实不是正品。许先生与修理店沟通协商赔偿无果,遂向市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投诉寻求帮助。

市局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接诉后高度重视立即约见当事双方来到我局进行调查、调解,经过我局工作人员长达两个小时的耐心沟通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经营者同意对投诉人进行相应赔偿。争议双方握手言和,微笑离开,一场纠纷得以圆满化解。

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严格落实投诉举报处理工作责任制,维护合法权益,依法规范服务,守好消费维权工作的主阵地,营造安全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2020年以来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共受理投诉举报咨询43846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09.46万元,所有工单均100%处理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