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美化我们的家园”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11:18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王静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志愿者们宣讲文明创建知识中

志愿者们清扫社区环境中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美化社区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志愿者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11月6日下午,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与湖心路社区联合开展了“讲文明、树新风,美化我们的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搭设宣传台,重点宣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光盘行动、公筷公勺使用等相关知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使用血压计、佩戴眼镜等检验检测小常识现场宣讲,同时,志愿者们协助湖心路社区重点对盛世华庭小区楼道内杂物、牛皮癣小广告、电动车乱停放等问题,开展清理和打扫,进一步打造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也让更多的群众进一步树立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讲文明、树新风”要从自身做起、从治理身边的环境做起,要向不文明行为告别,才能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