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人 争创文明城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参与“文明出行在滁州”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4 08:38作者:离退休科 王从爱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22日,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皖东检验检测院、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中心、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20余名党员在滁州市人民广场参加了市文明办、市公安局等市直单位主办的“文明出行在滁州”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文明宣讲声中拉开序幕,宣读倡议书、为环卫职工赠送慰问品、为“小交警”授旗、有奖问答等环节,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直属事业单位皖东检验检测院陈晓平同志作为机关党员代表慷慨激昂的宣读了《文明在我心·向不文明行为告别倡议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滁城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滁城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容靓丽,环境整洁,交通便捷有序,市民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但是生活中不文明现象还时有发生:随地吐痰、乱扔烟头、楼道乱堆物、骑车逆行等等。 滁州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让我们携手并肩,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向不文明行为告别,争做滁州文明人,争创全国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