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开展“粽香情暖在‘星’间”关爱自闭症儿童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5:26作者:稽查支队 陈永生 审核人 张真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0年6月23日,在传统文化节日端午节和“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年度计划,同时结合当前全国文明创建工作。滁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与胜利社区联合党委在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 “粽香情暖在‘星’间”为主题,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联欢活动。

支队的党员志愿者与该社区“星星亲子乐园”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十足的“赛龙舟”游戏比赛,以此迎接端午节和建党99周年的到来。

比赛结束后,志愿者向获胜的孩子们送上了粽子、绿豆糕等节日礼物,看着满脸笑容的孩子,听到他们甜甜的“谢谢”声,让我们感到由衷的幸福和快乐。愿我们的志愿服务行动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愿世界能给困境儿童多一点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