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守初心 担使命 争做“三有”市场监管人

发布日期:2020-07-01 16:57作者:机关第三党支部 任金凤 审核人 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建党99周年的今天,作为机关第三党支部的一员,我有幸参加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的“学典型 践初心”交流座谈会,聆听了局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被省委表彰为“安徽省先进党组织”事迹报告,备受鼓舞与激励。滁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作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唯一一家、全市唯一一家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该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敢于逆行、奉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结果。

作为一名滁州市场监管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该党支部为榜样为标杆,守望初心,学习先进,争做心中有党的市场监管人;坚定信念,坚守规矩,做心中有戒的市场监管人;履职担责,勤思善战,做监管有为的市场监管人。滁州市场监管局自成立以来取得一项又一项殊荣,每一项荣誉的取得都来之不易,这就需要我们市场监管人尤其共产党人懂得珍惜与守护、懂得履责与担当、懂得实干与创新。“天下之难持者莫如心,天下之易染者莫如欲。”一个人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这就要求我们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局的党员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常怀初心与使命,时刻保持警醒,学先进找差距,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担负起市场监管的使命,为树滁州市场监管新形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