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直属机关纪委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5 15:07作者:机关党委 戴正芳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4日上午,市局直属机关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朱茂林主持,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党支部纪律检査委员主要职责规定和市纪委关于机关纪委(党支部纪检委员)具体任务的相关规定。

会议对机关纪委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一是要研究制定好2020年机关纪委工作要点;二是要协助党支部开展好政治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等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加强对各党(总)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科级干部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情况的监督;四是要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和重点时节的监督,全面履行好纪委委员的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