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08:14作者:人事教育科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芳主持召开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局党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突出重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各党(总)支要在局党组的统筹领导下,明确责任,切实做好组织实施、宣传引导、检查督促、服务保障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好市局网站、简报、宣传栏、“两微一端”、抖音、《蔚然文摘》等各类线上线下平台作用,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报道本单位、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扩大影响力;同时加强与上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联系汇报,准确把握宣传推广经验做法。三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防止工作和学习“两张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