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11:18作者:特种设备监察科 潘炜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日,市局机关一支部在局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齐波主持,县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奋进再出发奋战新征程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和《拿出干事创业的激情本领 为“再出发”提供力量源泉》。

会议强调,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一个激情燃烧、再创辉煌的新阶段已经走来,我们时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自身岗位职责,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以火热的状态服务“再出发”,像“孺子牛”一样为民服务,像“拓荒牛”一样开拓创新,像“老黄牛”一样艰苦奋斗,砥砺“三牛精神”,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在新阶段再上新台阶,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