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10:19作者:机关党委 史学冬 审批人 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教授陈怀远为全局党员干部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实质进行了精心解读,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有力指导。宣讲会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费明武主持,全局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陈怀远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学好用好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感染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

费明武在主持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从中找差距、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建设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刻感悟其中管党治党的定力,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市场监管政治生态。要深刻感悟其中的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让市场监管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要深刻感悟其中的斗争精神,把破解难题的勇气更好地鼓起来,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斗争本领,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深刻感悟其中的改革意识,把育新机、开新局的机遇更好地用起来,下好应对变局的改革先手棋,打好开创新局的改革主动仗,不断推动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