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14:39作者:特种设备监察科 潘炜 审批: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金齐波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和学习强国学习专题中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等,全面深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学习。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要加强自学,原原本本学,把握核心要义,全面理解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上来,坚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高标准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内容,提振精神、履职尽责、加压奋进,找准工作切入点,为滁州市市场监管局谱写新时代更加辉煌的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就开展“新时代文明主题实践讲堂·爱国季”相关活动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