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委召开“学典型、践初心”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08:16作者:机关党委 戴正芳 审批人 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被省委表彰为“安徽省先进党组织”。7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学典型、践初心”交流座谈会,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并结合自身谈体会。

 

    会上,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书记黎志杰介绍了参加安徽省庆祝建党99周年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表彰会议情况,概述了支部党员在新冠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查办案件、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的先进事迹。

听取了黎志杰介绍后,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支队为标杆,以先进为榜样,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在思想上、行动上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