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4 10:57作者:机关党委 戴正芳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由局机关纪委书记朱茂林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晓辉、机关党委书记费明武出席,局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直单位机关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20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市直单位党组织履行党员处分程序操作办法(试行)》。

傅晓辉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纪委委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和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不打任何折扣,不耍任何小聪明,不搞任何小动作;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腐败敢于及时亮剑,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