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27 17:24作者:机关党委 戴正芳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27日下午,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材料,研究讨论了《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目的在于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勇于担当作为,在作风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要把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场监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注重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剖析不足,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