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切实开展“315”防疫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4 18:03作者:稽查支队 陈鸣 审批人 张真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提高辖区居民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认识。滁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三岔路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教科普等活动,面对面指导社区居民防护技巧,受到了辖区民众的高度赞扬与好评。

3月14日一大早,支队组织党员志愿者,与三岔路社区的志愿者一起,走进社区,面对面向社区群众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科普宣传如何鉴别真假医用口罩,指导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和七步洗手法等疫情防控知识。把提前准备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发放给居民,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这样的宣传方式,真的是一举两得,既能真正学到防护知识,又领取到了一些防护用品。”辖区居民张先生感慨到。

此次活动共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150本,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200余件。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群防群治的最前沿。社区治,则居民安;社区控,则城市胜。稽查支队集结党员力量,通过本次社区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群众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营造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去打赢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