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检验检测院“书香滁州”读书朗诵活动获得市局表彰

发布日期:2019-09-23 18:07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王静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23日,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表彰皖东检验检测院在读书朗诵电视大奖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通报》,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芳在系统调度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亲自为参赛的7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李局长指出,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旅游局举办的2019年滁州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读书朗诵电视大赛中,皖东检验检测院发挥自身优势,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精心筹划、积极备战,代表市直工委组队参赛,呈现出了具有多元素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朗诵作品,为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局赢得了荣誉,这是市场监管系统的一件喜事、一件盛事。李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主动作为,高标准的做好各项工作,滁州市场监管人要用高度的文化自信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期盼,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利用好“蔚然读书社”,多读书、多朗诵,让学习之风、能力提升之风在市场监管系统蔚然成风。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皖东检验检测院将以此次市局表彰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书香满院”继续绽放独特的魅力,以文化滋养人心、以知识推动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