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特检中心组织开展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 16:47作者:特检中心 宋蓓蓓 审批人:沈德国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滁州市特检中心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围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9月6日上午,特检中心组织开展诵读经典活动。大家通过观看短片了解中秋佳节的来源、习俗和传说,齐声诵读经典诗词《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切身感受传统佳节阖家团圆的文化。在畅谈环节,大家聊生活,聊学习,聊工作,相互致以节日的祝福,气氛融洽。

9月6日下午,特检中心组织志愿者在共建社区湖心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宣传台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资料,随后在社区进行双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

通过中秋主题系列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活动氛围,引导了干部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特检事业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