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广告监管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25 16:37作者:广告监管科 李强 审批人 杨庆毅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8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市广告监管执法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告监管执法业务能力,以“优服务、严监管、提素质”为导向,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严厉打击广告违法行为为目的。市局相关业务科室、执法稽查支队、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广告监管业务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执法骨干人员共计63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吴杭副处长为大家授课,吴处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广告监管执法工作的研究,在广告监管执法领域是省内的专家,参与我省广告监管执法诸多规章制度、政策措施的制定,多次组织开展广告市场专项整治,拥有丰富的广告监管执法实践经验。除了专业方面的高深造诣,吴处长还经常深入到各地调研、授课,为推进广告监管执法提出了大量的真知灼见。培训中,吴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为主线,结合其他相关十八部法律法规,紧紧围绕着“广告监管执法实务”这个主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围绕广告监管与执法中常用到的相关法律法规重要条款进行了诠释,并融合多年的执法经验和全国系统内相关典型案例经验,对参训人员进行广告监管执法实务技巧传授和经验分享,参训学员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