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促进政企共融共治共享

发布日期:2022-09-15 17:20作者:12315指挥中心李美娜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政企党建共建新格局,9月14日下午,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与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如何发挥双方优势、整合党建资源、丰富共建内容、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和新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知识产权、维权打假、质量品牌提升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点对点帮扶。全体党员还深入扬子地板生产车间、党员活动室等参观、学习。现场,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书记李强和扬子地板支部书记李玉祥签署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四个方面开展结对共建。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将立足职能,创新企业“点单”、书记“派单”、党员“交单”的工作思路,切实为共建企业纾难解困,努力描绘政企“共建促交流,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