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文明交通职责,建设文明美丽亭城

发布日期:2020-08-26 11:51作者:稽查支队 陈永生 审核人 张真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让城市更宜居更美好、人民更幸福是滁州市坚持不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努力追求。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坚持“一把手”主抓,成立专门班子专攻创建工作,充实加强创建工作的力量,把文明创建纳入支队的党建工作中,充分调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文明交通劝导和包保路段路面巡查志愿服务活动中,确立带班责任人的执勤上岗制度。



2020年8月26日,滁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书记带领创城联络员来到文明交通包保路口(明光路与丰乐大道交叉口)对支队的志愿者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应知应会》情况进行督查,看望在高温天气执勤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送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结束后,支部书记与志愿者来到包保路段丰乐大道(西大街-明光路段)对路面进行巡查,及时捡拾地面、绿化带、砖缝、雨篦上的烟头、果皮等垃圾,主动搬运未在线内停放的非机动车,劝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的经营户,确保路段(点位)干净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