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真情助维权 消费者赠锦旗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0-05-09 17:05作者:12315指挥中心 周丹;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8日上午,滁州市民陈女士将一面绣有“困难时刻伸援手,维权卫士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感谢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为其快速维权。

据悉,陈女士因家庭装修设计问题与某公司发生纠纷,该公司未提供约定服务达一年之久,且拒绝退费,双方多次协商无果。无奈之下,陈女士于5月7日上午向市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寻求帮助。接诉后,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高度重视,立即核实情况。经12315中心李美娜同志电话调解,最终商家全额退回订金6000元,陈女士的合法权益得以维护。

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严格落实投诉举报工作流转责任制,扎实做好消费维权的核心、基础工作,守好消费维权工作的主阵地,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12315投诉举报热线全年畅通,24小时人工值守,倾听消费者诉求,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020年以来,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共接收各类投诉举报咨询12436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38.78万元,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