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滁州检验检测人携手同行、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4 17:12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王静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收取样品中

样品前处理

检验样品中

 

“谢谢你们,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有了检验检测的保障,我们更加有信心,一起携手共抗疫情!”皖东检验检测院检测中心收取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的检验样品时,同时收到了盼盼食品的连声称赞。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严峻的防控形势,皖东检验检测院检测中心迅速行动起来,主动对接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以最快响应、最强技术、最快速度、最优服务,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食品应急检验中,助力疫情防控。据了解,疫情发生后,盼盼食品全力开动产能,滁州公司加班加点准备食品物资,第一时间驰援疫区,为疫情中的逆行者提供代餐食品。为保障盼盼食品的一线供应,保障抗击疫情期间产品的质量,接到申请后,皖东检验检测院检测中心当即做出相关部署,选派党员及技术骨干组成产品质量检验突击队。

为兼顾疫情防控和应急检验工作的需要,突击队员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接到样品后当天晚上就把样品进行前处理,采取快速上机、快速检验、快出结果的工作模式,提高检验效率,充分保证应急状态下检验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盼盼食品集团用实际行动为战“疫”做贡献,滁州检验检测人也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以信念坚守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以专业的技术和服务为盼盼食品安全提供技术保障,为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疫情防御战贡献着检验检测人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寒冬终将过去,樱花盛开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