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特检中心助力复工复产企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8 09:49作者:特检中心 宋蓓蓓 审批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17日,特检中心接到来安县企业申报急需投入复工复产的特种设备检验后,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应急保障检验工作。指派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赴检验现场,对企业一台锅炉进行安全检验。检验人员到现场后按照规定要求,规定程序开展定期检验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及时投入复工复产。

自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以来,特检中心按照市局的要求,积极想办法,采取多种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特种设备检验工作,支持复工复产企业顺利生产运行。一是按要求做好疫情期间企业要求延长部分特种设备定期检验的相关工作。二是梳理到期特种设备及时与相关使用单位联系提醒,加强有关措施政策宣传。三是组织检验队伍,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特种设备相关需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要求检验人员采取事前准备、事中防护、事后消毒等措施完成安全保障检验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