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黑金危机》

发布日期:2019-11-11 08:49作者:机关党委 戴正芳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6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影片《黑金危机》。

该片主要以对一起煤矿爆炸案件的调查为线索,讲述了郝振国检察长奉命调查,面对各种诱惑,不畏强权,抽丝剥茧,挖出隐藏在资源领域的一起重大贪腐案件,使腐败分子得到应有的法律惩罚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一些党员干部表示,影片内容深入人心,触及思想,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经受了一次彻底的心灵洗礼,也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并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