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检验检测工作实际,有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18 10:17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王静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0月15日下午,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更好践行检验检测人的初心和使命,皖东检验检测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玲带领技术人员等一行5人,对安徽盛德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充电桩检测现场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规范管理帮扶工作。

皖东检验检测院专业技术人员对安徽盛德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直流充电桩和交流充电桩进行了现场检定,系统介绍了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国家检定规程,并就对方对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检测要求、如何规范管理电动汽车充电桩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安徽盛德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皖东检验检测院的帮扶工作立足实际、很有意义,为企业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希望皖东检验检测院可以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为更多的需求群体送上更加深入和具有“新鲜养分”的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