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张祥安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2 08:42作者:办公室 王英,审批人 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张祥安书记在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期简报《严防冷链输入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合拳》上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主持,局党组成员参会,食品流通科、机关党委、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张书记的批示原文,对批示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并对下一步冷链食品监管做了部署。

李如培指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开展以来,市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结合我局承担的工作任务,始终谋划战斗在先,统筹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各项防控工作的落细落实,在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得到了省局韩局长的四次点名表扬。其背后是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以“刀刃向内”的工作精神上前一步,成功出彩,为全局做出了贡献,更做出了示范!

李如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学会运用系统思考的方法,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勇开风气之先。直面新阶段市场监管的各种挑战,不置身事外。以“面对挑战,我辈当躬身入局”的魄力和担当,积极主动的把自己的聪明才智放到滁州市市场监管开疆拓土的大潮之中,行远自迩,踔厉奋发,砥砺深耕,力推新发展阶段滁州市场监管工作的新辉煌!约翰-列侬说“一个人的梦想只是梦想,一群人的梦想就能成真”!这就是我们全局2021的宣言书!

李如培强调,冷链食品防控是现阶段疫情防控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张祥安书记对我局2021年第1期简报做出长篇重要批示,言之谆谆,意之殷殷!充分体现张书记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我们要倍加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市场监管工作在2021年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