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食安办召开迎接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实地督查检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09:40作者:食品协调科:李达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迎接省食安办、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于近期即将对我市开展的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实地督查检查,市食安办于11月10日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迎检相关工作。会议由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食安办对我市2020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就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

陈林副主任指出,各科室务必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做到考核内容再对标、备查点位再督查、考核材料再精细、分工配合再强化,全力做好此次迎检工作,充分展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成果。陈林副主任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得到全面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存在的问题,相关科室和部门要主动认领,加强调度;要坚持结果导向,力争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