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与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8-31 16:35作者:知识产权运用服务科 梁爱霞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滁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工作方案的部署,8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服务科和食品安全协调科进入共建社区——湖心路社区,开展“知识产权法”等法律法规政策及食品安全有关知识宣传活动,倡导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宣传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社区悬挂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和“营造诚信环境 共筑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台,向社区居民宣传知识产权在社会发展及居民生活中的作用、介绍生活常见的食品安全知识,防范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以及疫情防控下需注意的卫生知识,并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资料,解答现场咨询。

通过宣传活动,让社区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了解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及知识产权与人类健康生活的关系,受到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