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16:07作者:机关党委 朱茂林 审批人 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2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餐饮单位及药店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场监管局和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费明武主持。

会上,琅琊区、南谯区、经开区、苏滁园区市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公筷公勺推广等工作开展情况,局机关相关科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费明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思想上要再重视,宣传上要再发力,标准上要再精准,纪律上要再严格。

最后,李如培强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攻决胜战中,各级要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承担的创城工作,为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保持领先领跑的思想站位。要从滁城建设发展的新变化中凝聚共识、激发动力,不断增强作为建设者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二要凝聚苦干实干的担当氛围。要组织一次餐饮单位和药店情况的大摸排,进行一次过时和不合时宜的宣传的大清理,开展一次因地制宜固化落实公筷公勺和一米线的大行动,召开一次公筷公勺和一米线现场会。三要聚力做精做细的宣传声势。要带头推广和使用公筷公勺,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明确标准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