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中国品牌日”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08:56作者:质量发展科 杨德岗 审核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自主品牌意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提升滁州自主品牌的社会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加大实施品牌战略力度,推动滁州质量品牌升级。5月9日上午,滁州市市场监管局会同琅琊区局、经开区局在苏宁广场以“全球战‘疫’ 品牌力量”为主题,开展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广场宣传活动。市局李如培局长、武军副局长亲临现场指导,琅琊区局刘磊局长、李成斌副局长、朱年广党组成员,经开区局王镪副局长等陪同。

活动现场,市(区)局相关科室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宣传品牌日的由来和意义,解决部分企业关于品牌建设的现实问题。来自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安徽扬子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市金玉滁菊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通过展板介绍、现场咨询和产品体验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介公司产品,扩大品牌影响。参与活动的企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回馈社会,助推滁州打造知名品牌,推动质量提升,让百姓受益,过往群众对“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通过报纸专版、新闻报道、举办论坛等形式,坚持不懈宣传滁州品牌,打造一批影响力大、生命力强的产品、工程、服务知名品牌,推动“滁州制造”向“滁州创造”转变,“滁州品牌”向“中国品牌”升级,滁州品牌逐步得到了学术界、产业界、新闻界和大众的认可。下一步,我局将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高滁州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助推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