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抓制度、强规矩推动支部建设

发布日期:2020-04-13 16:46作者:稽查支队 王延朝 审核人 张真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了滁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如何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着力扩大党的基层组织覆盖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实际创建五星级党支部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决定,一是抓实“三会一课”制度作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首要内容,突出党性锻炼,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确定主题和具体方式,做到形式多样,抓好主题党日。二是坚持把支部主题党日作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参与热情。三是确定每月双周固定时间开展上党课、学习活动。四是随机由纪检、宣传委员对支队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强化监督职责,狠抓纪律监督,推动党员、干部守制度、严规矩、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