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2 10:43作者:机关党委 史学冬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进行捐款;其他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踊跃参与,通过微信、现金等方式积极捐款,纷纷献出爱心、贡献力量。短短两天时间,全局共募集善款4万余元。所有善款全额上缴市直工委组织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闻令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守岗位,履职抗疫,按照“三防三查三加强”的要求,迅速研究建立包保责任制、日常巡查制、落实市场开办者承诺制、工作动态日报制、督查督办制等制度,大力加强活禽交易市场巡查、野生动物市场监管、防护产品价格监管、消费受理投诉、药品生产流通企业检查、餐饮单位监督检查;大力推进“网上不见面审批”模式,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最快捷的审批服务,打造政务服务“不打烊”滁州样板,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结对社区报到,为社区赠送酒精等防护用品,支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