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9 16:05作者:机关党委 史学冬 审核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局机关及各二级机构志愿者分别开展了扫雪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办公楼周边道路积雪,方便过往群众出行,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市场监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冬日的亭城增添了一抹“暖阳”。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晓辉,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费明武参加活动。

由于普降中雪,道路积雪较多,上午9时天空还飘着小雪花,志愿者们就开始清理积雪,有的铲,有的扫,干劲十足,热情高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办公楼前被积雪覆盖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逐渐露出了“真容”,过往的行人向志愿者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滁州的一员,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我们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和感召更多的身边人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