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8 08:22作者:机关党委 史学冬 审核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在全局进一步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采取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全国道德模范,在平凡的生活中,作出了伟大的善行义举,向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新风尚,温暖了全社会,感动了全中国。

崇尚道德模范,弘扬道德风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动力源泉。观看完颁奖仪式后,广大干部职工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以全国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承和发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