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15:10作者:机关党委 史学冬 审批 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认真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进志愿服务新阶段再出发,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

关爱他人,传递关怀温暖。组织志愿者深入湖心路社区开展了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老人,送上慰问品,并为老人打扫了房间卫生,以实际行动传承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

美化环境,共创美好家园。组织志愿者深入胜利社区、盛世华庭熙园小区开展了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协助社区整治“脏乱差”现象,进一步美化、净化、亮化居民生活环境。

拒绝浪费,弘扬勤俭节约。广泛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喜来登酒店等营业场所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光盘行动”“抵制食品浪费”等宣传,大力营造反对餐饮浪费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