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新春关爱困难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3 17:24作者:综合执法支队 樊一鸣 审核人 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新春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走进社区,走访并慰问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其中,葛大爷是支队自18年开始结对帮扶对象。

3日下午,葛大爷早早的就等在楼下,看到我们的到来,他热情的招呼着我们到家里坐。慰问中,大家与葛大爷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地询问着老人家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保暖,做好防疫措施,告知他生活上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及时与支队联系。同时,支队为老人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的祝福。浓浓的关切之情让老人孤独的心得到了极大的抚慰,葛大爷高兴地说,“快过春节了,你们心里能想着我,能来看我、陪我聊聊天,我心里特别温暖。”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是对老人精神上的关心和陪伴,让老人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更是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