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滁州品牌故事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1 10:02作者:质量发展科 杨德岗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17日,由滁州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第四届滁州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在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举办。比赛邀请到省品促会、滁州高等院校、当地主流媒体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来自全市化工、医疗、旅游、食品、服务等行业的16名选手在比赛现场展开巅峰对决。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致辞。

本届品牌故事大赛以“百年逐梦全面小康,品牌引领品质生活”为主题,目的是交流展示我市各行各业和广大企业员工在品牌培育、品牌创建、品牌文化积淀和品牌升级等过程中的不懈努力、深刻感受与具体收获,讲述在品牌创新实践中的感人故事。通过品牌故事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企业全员的品牌意识,促进企业品牌创建新发展,塑造企业质量品牌新形象,推动“滁州品牌”向“中国品牌”升级,营造“政府重视品牌、企业追求品牌、社会崇尚品牌、人人关注品牌”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侯珍洁  演讲作品《王圣茂和华塑的故事》荣获一等奖,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凤阳大明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的演讲作品荣获二等奖,凤阳大明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椒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来安家宁医院等3家单位的演讲作品荣获三等奖。比赛现场还对10个征文作品和3个微电影作品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讲好滁州品牌故事,见证滁州品牌荣耀。陈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以品牌故事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滁州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通过选树培育一批质量品牌文化示范企业,以文化丰富企业品牌内涵、以创新推动企业品牌升级、以品牌升级推进质量滁州建设,奏响新时代滁州质量品牌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