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个《纲要》

发布日期:2020-04-27 16:56作者:机关党委 史学冬 审核人 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两个《纲要》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中,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原文学习了两个《纲要》的内容以及相关解读文章,进一步了解两个《纲要》出台的背景意义,切实领悟精髓要义,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动贯彻落实。

据悉,年初以来,该局坚持边学习边宣传边贯彻,先后制定下发了深入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6个工作方案,利用两微一端、电子屏、板报横幅等载体,常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道德模范、家风家教等学习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爱国卫生运动、诚信宣传教育、无偿献血、自愿捐款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推动两个《纲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