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战“疫情” 滁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9 10:52作者:质量发展科杨德岗 审核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滁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尽力履行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充分发挥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体现了质量标杆企业的责任担当。

众志成城,助力战“疫”

全柴动力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月12日,在全椒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向全椒县红十字会和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其中捐赠全椒县红十字会200万元,武汉市红十字会100万元。捐赠也体现了全柴3000多名员工对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正所谓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全柴将和全县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爱无疆 携手抗疫

2月10日,一辆载满疫情防护急救物资的救护车从安徽天康集团出发,由专人连夜送往武汉。这批由天康集团捐赠的物资包含了疫区急需的3M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口防护服、84消毒液以及集团生产的医疗器械和银花胶囊、众香胶囊。

汇聚天康力量,抗疫大爱无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天康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由董事长赵宽为总指挥、总经理毛文章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勇于担当,主动履行社会责任。2月6日,天康医院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组成立,四位天康勇士随时待命奔赴抗疫前线;2月9日,安徽天康集团党委向湖北省委组织部捐款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2月10日,我们再次向疫区捐献疫情防护急救物资共计30余万元。截止目前,天康集团通过省委组织部及相关渠道,向疫区捐款捐物累计近百万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安徽天康集团将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驰援湖北 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4日,农历除夕,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乐得知湖北严重紧缺消毒液的信息后,立即组织成立“支援湖北过氧化氢消毒液调度指挥部”。公司在物流资源缺乏、吨桶数量不足的情况下,协调生产、行政、安环、物资供应、仓储、财务等部门,上下联动,迅速组织人员配置、充装过氧化氢消毒液支援湖北疫区。截至2.11日,金禾累计捐赠驰援6%过氧化氢消毒液2005.3吨,缓解了当地消毒液紧缺的情况。

 

目前,金禾实业全体员工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加足马力生产。公司具备每天300吨的过氧化氢消毒液生产和配置能力,并加紧进一步技术改造,持续捐赠过氧化氢消毒液,直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共克疫情 共渡难关 

全民战疫现已进入关键时期!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与“逆行者”们挺身而出,用生命来守护我们的平安。截止6日下午4时,盼盼食品集团第七、第八、第九、第十批次物资(2500箱豹发力维生素能量饮料、8400箱代餐面包等产品)相继运抵应城市人民医院、大悟县人民医院、汉川市公安局防疫指挥部、湖北省防疫指挥部、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武汉阳逻中心医院、汉川人民医院等湖北疫区定点医院及相关部门。盼盼食品集团用实际行动证明在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与“逆行者们”并不“孤单”,我们始终和你们在一起,共同战“疫”,共渡难关!

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刻,盼盼食品集团还向福建省E30企业与企业家联盟捐资50万元现金,用于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坚定的同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与“逆行者”们站在一起,只要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一定能让神州大地春色绽放,重新拥有宁静祥和美好生活!让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