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质量文化进高校园暨第三期质量提升公开课活动在安徽科技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4 16:20作者:质量发展科:杨德岗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0月23日下午,由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滁州市质量文化进高校园暨第三期质量提升公开课活动在安徽科技学院圆满举办。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芳出席活动并致辞。第三届省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章喜先生作专题报告。滁州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企业代表、科技学院师生等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郭亮指出,安徽科技学院将努力打造质量研究和教育团队,全面提升治校办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学院质量管理专业优势,积极推动质量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勉励青年学生,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进程,为质量强国做出应有贡献,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梁芳希望,驻滁企业和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质量主题教育活动,了解先进质量管理工作方法和流程,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思想,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和增强我市综合实力为根本目的,以改革创新为根本途径,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做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和建设者,努力开创质量工作崭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