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系列活动——滁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举办成立新闻发布会暨3.15诚信经营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16 10:36作者:12315中心 窦海燕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14日上午,为纪念3.15消费者权益日,打造“满意消费长三角 放心消费在滁州”品牌,在滁州市弘阳广场,滁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举办成立新闻发布会暨3.15诚信经营宣誓仪式。会上,所有会员单位签订“放心消费诚信经营承诺书”并集体宣誓,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市消保委负责人到会并致辞。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滁州市消保委对建筑修饰协会有会上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在有序竞争下健康发展;二是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三是成为会员与政府单位职能部门、消费者之间联系的纽带和沟通的桥梁,营造良好的行业经营环境和消费环境。协会要敢于树立标杆,接杆挂帅,不负新时代,不负消费者。继续扬起旗帜,引领行业风范。打造“满意消费长三角 放心消费在滁州”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