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工作科认真筹备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17:19作者:离退休科 王从爱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是汉族的传统节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确保市局机关退休老同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工作科精心筹划、认真筹备重阳节活动。

一、制定预选方案。离退休工作科借鉴其他单位经验,结合老干部支部党建工作实际,精心策划了游览琅琊山等3套重阳节活动方案以备选择。

二、确定活动主题。离退休工作科多方征询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完善,使活动方案更科学、合理。经统筹考虑,最终确定于9月23日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游览琅琊山。

三、召开协调会。分管领导召集人事、办公室、机关党委召开专题协调会,明确活动要求,解决活动难题,以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四、落实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要求,离退休工作科落实落细落小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前、中、后的各项工作部署,力求在活动场所安排、人员接待、医疗保障等各服务环节做到无缝隙对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