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联合检查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10:32作者:价格检查科 戴正芳 审核: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召开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联合检查会商会,全面部署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联合检查工作。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银保监局等单位参加联合检查的人员全部参会。

 

会议开始,交通物流、水电气暖、地方财经、金融、行业协会商会及中介机构等重点领域的牵头责任部门通报了前期工作部署、政策梳理、自查自纠及问题线索汇总情况。随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滁州市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联合检查方案》,研究确定了此次联合检查的重点领域、方法步骤、政策界定及相关工作纪律要求。

下一步,滁州市将根据既定工作安排,加强部门协同,充分发挥专业部门与综合部门、行业监管与市场监管的协同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将问题查深查透,让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