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天越电子厂召回部分缺陷充电器

发布日期:2019-12-25 10:00作者:质量发展科杨德岗 审核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日前,天越电子厂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85日起,召回2019718-720日生产的澳羽48V40-45Ah,数量为995只,澳羽60V20Ah数量为1495只,芯智骋48V60Ah数量为295只。

本次召回的产品存在的问题是:由于模具结构不合理导致外壳机械强度不够,在遇强力冲击下可能会出现破损,有触电安全隐患和输入电源线径要求按视在功率计算,而非按有功功率计算,因对标准理解存在误差导致输入电源线径不符合要求。

天越电子厂提示购买充电器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我公司将为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或退款服务。

消费者可拨打天越电子厂公司电话(0550-7815855)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为今后的服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