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学习 共促提高进步

发布日期:2019-11-06 11:01作者:质量发展科 杨德岗 审核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1日,亳州市市场监管局连凤山副调研员带领市(县、区)局缺陷产品召回负责科(股)室相关人员一行25人,来我局现场交流学习缺陷产品召回工作,旨在解决缺陷产品召回分工不明确、流程不熟悉等问题,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武军副局长、皖东检测院徐玲主任陪同。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缺陷召回技术分中心,分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技术分中心的工作职责、业务流程和技术支撑等方面工作,和参观学习人员就缺陷消费品判断、技术保障方面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在缺陷召回展示厅内,观摩人员详细了解了缺陷产品召回取得的成绩和召回实物,直观感受缺陷产品召回成果。最后,双方观看了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动漫片,从缺陷消费品召回的基本定义、开展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业务交流探讨,大家坦诚相见,各抒己见,对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相互交换了意见看法,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一行人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把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带回去,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把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