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局来滁交流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2 20:00作者:质量发展科杨德岗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8月18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王传杰副局长带领质量发展科、国检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分管领导、质量股负责人等一行25人,来我局学习交流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工作。市局四级调研员盛宝华、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分中心主任侯明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盛宝华向淮南市局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缺陷产品召回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观看了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动漫片,双方就开展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流程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交换了意见看法,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探讨。王副局长一行人还参观了缺陷产品召回展示厅,直观了解缺陷产品召回成果。在缺陷产品召回技术分中心,分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技术分中心的工作职责、业务流程和技术支撑等方面工作,就缺陷消费品判断、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厘清缺陷产品召回工作职责,规范召回流程,完善产品召回管理,不断提高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工作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