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局指导天长市局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08:38作者:质量发展科 钟文观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助力“满意消费长三角”区域示范领跑行动,营造质量消费放心环境。6月10日,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带工作组一行5人,专程赴天长就缺陷产品召回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天长市局缺陷产品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天长市局开展缺陷产品召回。6月11日,天长市局一行5人,又专程来到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滁州分中心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加深对缺陷产品召回工作的理解,完善缺陷产品召回工作站建设。

调研中,陈林强调,滁州市缺陷产品召回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而天长市又是我市召回工作的排头兵,是首个建立缺陷产品召回工作站的县级单位,要充分运用好缺陷产品召回这一抓手,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产品安全最后一道防线,大力提升产品质量,持续营造质量放心消费环境,为“满意消费长三角”区域示范领跑行动贡献力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