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专家组来滁开展保健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

发布日期:2021-04-02 17:35作者:特殊食品监管科 任金凤 审核人 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1日至2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2名专家来滁对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开展保健食品增项申请现场核查。滁州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王平带领食品生产科、特殊食品科、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作为观察员陪同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工作首次会上,专家组宣读了此次现场核查工作纪律,指出此次现场核查工作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的规定进行现场核查,要求企业要全力配合、实事求是,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申报增项相关工作的汇报。


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核查的方式,按照《保健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记录表》对企业厂区环境、原料辅料、成品库房、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记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

在核查工作末次会上专家组反馈了核查中存在问题,并对此次核查工作出具《现场核查意见》,此次核查以“合格”结论圆满完成。

同时,市局组织2名检查员对普通食品增项申请进行了现场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