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捣毁一处违法销售汽油黑窝点

发布日期:2021-03-15 08:02作者:琅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旭来源:琅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13日,琅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辖区派出所情况通报,有投诉人匿名举报,滁州第四中学附近,存在有人在拆迁区域内,非法销售汽油危险品的情况。 接到通报后,琅琊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局长刘磊亲自带队,会同公安民警到现场进行核实排查。

根据举报人提供线索,执法人员很快在四中后侧非常隐藏的地方找到该黑窝点,发现汽油危险品约2000升,加油设备一套,但未发现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嫌疑人。根据这一情况,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联系中石油公司对现场汽油危险品进行安全转移,当场对加油设施进行拆除,并查扣了加油设备,立即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该黑窝点在学校附近,危险隐患极大,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下一步,琅琊区市场监管局将对嫌疑人进行传唤,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如涉嫌刑事犯罪,将移交公安部门。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如发现类似问题,应当立即向当地相关政府部门(社区,街道,市场监管部门,应急管理部门等)举报,或拨打110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