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14:33作者:执法稽查科 陈柔 审批人:盛宝华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展示打假治劣成果,提高公众消费信心,扩大社会影响,有力震慑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3月15日上午,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并在环保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于安徽超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内对销毁商品进行无害化处理。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南谯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是2020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和南谯区市场监管局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其中包括食品、药品、烟酒等多个品类,共计约8吨,货值约53万余元。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市场、重点产品、重点环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从线索摸排、部门移交、投诉举报、社会舆情曝光等多种渠道,加强分析研判,开展联合执法,强化“行刑”衔接,依法查处扰乱市场经济秩序、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